close

曾經是一起走過的地方,意境沒有改變,只是故事變了。再次回到相同的地方,感受也完全不同,這裡是高雄,我的故鄉。心存感激台灣的無名英雄不斷努力打造出更不一樣的它。我是Kai,我拿起相機拍攝一個意境、一段故事、一份感動。

IMG_3646.JPG

龍虎塔--高雄

IMG_3649.JPG

通往另一個意境的故事--高雄

IMG_3658.JPG

湖中倒影--高雄

IMG_3663.JPG

願景橋--高雄

IMG_3672.JPG

願景橋上拍攝車軌--高雄

IMG_3679.JPG

願景橋上拍攝車軌--高雄

IMG_3696.JPG

願景橋--高雄

南面而歌-來去高雄

https://youtu.be/OtKaOm4AcPI

oh 這個週末有點有點無聊
不想待在家裡 整個整個悶掉
看著電視傻笑 看著鏡子發呆 看著臉書刷新最新動態 看到我都快瘋掉

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怎麼可以 這樣宅下去 太不得體
我是陽光青年 我要到戶外走走

我戴上了耳機 跟自己去旅行
我要感受 南台灣的熱情

走走走 來去高雄
看看有 什麼不同

這座城市變的越來越漂亮
好多景點值得停下腳步欣賞

走走走 來去高雄
看看有 什麼不同
這裡無時無刻總是 充滿笑容
留下美好回憶 讓我樂在其中(ya come on)

oh 這個週末有點有點無聊
不想待在家裡 整個整個悶掉
看著電視傻笑 看著鏡子發呆
看著臉書刷新最新動態 看到我都快瘋掉

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怎麼可以 這樣宅下去 太不得體
我是陽光青年(sunshine) 我要到戶外走走

我戴上了耳機 跟自己去旅行
我要感受 南台灣的熱情(let's go)

走走走 來去高雄
看看有 什麼不同
這座城市變的越來越漂亮
好多景點值得停下腳步欣賞

走走走 來去高雄
看看有 什麼不同
這裡無時無刻總是 充滿笑容
留下美好回憶 讓我樂在其中

rap:
我跟著一大群摩托車坐著渡輪
在那之前我還先吃了碗海之冰
為了好吃的海鮮 我來到了旗津
那裡的人文古蹟讓我嘖嘖稱奇

我在浪漫的摩天輪上看著夜景
夜晚的愛河在燈光下更顯得美麗
城市光廊的爵士樂讓我微醺
藍色狂想的super band簡直讓我著迷

我聽大家都這麼說 沒去過六合夜市 別說 你來過高雄
我知道還有很多好地方沒去過 沒關係 因為我會再回來這裡

走走走 來去高雄(哈哈 來去高雄 ya)
看看有 什麼不同
這座城市變的越來越漂亮
好多景點值得停下腳步欣賞

走走走 來去高雄 (for what)
看看有 什麼不同
這裡無時無刻總是 充滿笑容
留下美好回憶 讓我樂在其中(I'm lovin it)

走走走 來去高雄
看看有 什麼不同(來去高雄 有什麼不同)
這座城市變的越來越漂亮
好多景點值得停下腳步欣賞

走走走 來去高雄
看看有 什麼不同(來去高雄 有什麼不同)
這裡無時無刻總是 充滿笑容
留下美好回憶 讓我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幸福意境工作室
    全站熱搜

    fatfi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